发新帖

欧美人兽重口变态案件:美国奇葩男子“日鸡”被监控录像拍下,80岁英国绅士猥亵奶牛…

游客    游客  2020-3-29

版权归属原作者,转载请注明来源>三思岛 SSSdao.com
sssdao.com/?thread-2104.htm

根据英国《太阳报》报道,美国佐治亚州一名69岁的男子,因为侵犯一只母鸡,被监控录像拍下了全程,成为“呈堂证供”,最终导致男子被判监禁。

事件的案发地点,是佐治亚州的一个商品鸡蛋生产场。这名男子利用职务之便,侵犯了一直勤劳产蛋的母鸡,没想到整个过程都被产蛋场内的监控记录了下来。

克林奇县治安部门调查员詹姆斯·史密斯(James Smith)称,这一离奇案件发生于2020年2月26日,在切斯特马托克斯路,皮涅达与母鸡发生关系时,还自拍录下不雅视频。

据克林奇县新闻报道,3月17日,皮涅达因与动物发生不当行为被指控,但随后就被保释。

3月20日,皮涅达出狱后又对他人发出恐怖威胁,声称“要像射杀狗一样射杀他人,然后自杀”。

动物往往无法为自己“发声”,所以很多同类型犯罪有恃无恐,横行无忌。有爱护动物的网友表示,“考虑过母鸡的感受吗”?

当然,也有网友表示,该男子肯定不是首次犯下这样的罪行,所以,这个产蛋场生产出来的很多鸡蛋,可能都是该男子的“后代”,让消费者情何以堪。

西方“自由”思想泛滥,造就变态众多,各处性侵犯动物的此类犯罪案件层出不穷。


2019年夏天,在英国乌克斯布里奇的帕克洛奇农场,80岁退休老人约翰·科诺(John Curno)因多次猥亵几头奶牛,而被当地治安法庭判以两项违反公共礼仪罪,并被禁止进入英国所有的农场。


据当地农场主伊恩(Ian)和苏珊·豪伊(Susan Howie)透露,科诺已经在农场住了10年。

苏珊说,科诺对奶牛实施不雅行为,曾被她当场抓住两次。事发时,苏珊看见科诺拄着拐杖,他把裤子脱到脚踝处,然后用左臂勾住奶牛背部,向奶牛求爱。


网友评论:


小乘佛教里有个部派叫"鸡胤部“,就是这样来的。 《异部宗轮论述记》︰‘憍矩胝部,此婆罗门姓也;此云鸡胤。上古有仙,贪欲所逼,遂染一鸡,后所生族,因名鸡胤,婆罗门中仙人种姓。


美国人干啥事都一鸣惊人,自由国度嘛,想怎样都好啦。


人类不应该越活越进步吗?这还是正常人干出来的事儿吗?我的天呐!


鸡:弱小、无辜、可怜、无助(我当时害怕极了)


吐了,欧美西方国家的男人真的是很重口,很好奇是不是每个西方男人都喜欢人兽重口这种事情?欧美国家肯定有很多这种变态的人兽事件不被人所知晓。    

更多内容请访问>三思岛 SSSdao.com
赞赏支持
收藏
猜你喜欢:
  • 你见过哪些霸气侧漏的神人?掉粪坑的果然霸气侧漏,都是牛人在民间啊!
  • 变态白人兽父:英国19岁女儿被变态白人父亲在朋友面前强奸,精神崩溃自杀,白人兽父只9年刑期处罚?
  • 男生女生要怎么撩人?看看网友说的这些男女撩人技巧,单身狗感觉满屏狗粮,迎面袭来!
  • 怎么鉴别渣女、绿茶婊?看看网友经历的渣女和绿茶婊,你能长好几智!
  • 发达国家“高福利”背后的真相:谁在养着发达国家不工作的懒蛋?澳大利亚专吃福利的拔毛族
  • 刚考到驾照,第一次开车,有什么要注意的?哈哈,有意思!
  • 洋奴洋狗丑态毕现:微博大V洋奴连德国法国的丢脸丑事也跪舔…
  • 少数民族,想跟汉族结婚,父母强烈反对,怎么办?满满的心酸!
  • 老实人吃亏?老实人接盘?老实人的可怕你不懂,老实人爆发起来太可怕!
  • 女性被乱伦性侵怀孕后“人流”堕胎犯法!立法的都是白人男性…
  • 平成废物—日本宽松式教育下的年轻人:中国减负教育与日本宽松教育有何区别?
  • 停车睡觉开空调太危险,2个年轻人中毒窒息,不幸死亡
  • 东南亚华人怎么看待东南亚马来人?东南亚华人不愿意与当地马来人通婚的原因
  • 中国女权主义的崛起引发“男人变娘”?越来越娘的中国男人是否是中国女人审美驱动的结果?
  • 怎么判断一个男人是不是老司机?网友们的答案真是……出人意料啊!难道我理解的“老司机”有误?
  • 把本文分享给他人
    最新回复 (0)
      游客    登录
    1
    返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