发新帖

俄罗斯单身母亲很多?因为俄罗斯男人喜欢打女人,没有家庭观念…

游客    游客  2019-9-20

版权归属原作者,转载请注明来源>三思岛 SSSdao.com
sssdao.com/?thread-2085.htm

俄罗斯男人喜欢打女人是世界出名的,而且俄罗斯男人因为酗酒问题严重,短寿的居多,再加上俄罗斯男人没有家庭观念,而俄罗斯少女14岁就可以结婚,这些原因导致俄罗斯出现了很多年纪轻轻的单身妈妈。

俄罗斯超市的一名女职工提起黑色塑料袋,走到人烟稀少的卖场后门,把它直接扔进垃圾箱,不久后,人们就发现塑料袋里竟然裹着个赤裸裸的新生儿。

幸运的是,因为发现及时,这名婴儿身体状况良好。

遗弃孩子的俄罗斯女子已经被警察逮捕了。她说她在超市附近的灌木丛中生下了这个孩子,但是她还有两个孩子,所以她养不起他们。这就是为什么她把孩子们装在塑料袋里扔掉。


很多俄罗斯男人没有家庭观念,俄国男人喜欢打女人,也不愿意养家,因此很多俄罗斯女人在怀孕后就被抛弃,这导致俄罗斯的单身母亲非常多,虽然俄罗斯政府奖励多生孩子的妇女,但一个女人要养多个孩子的生活,还是负担很重。



网友评论:


生而不养,是父母最大的恶;生而不养,还不如不生不养!


丢弃就是放弃了小孩的生,送人都好过丢弃吧!都是些什么人啊[


生个孩子那么容易么?树丛下就可以生?MD,我生我儿子的时候疼死我了


俄罗斯本来就是缺少人口的地方,鼓励生育都上不去,何况把孩子扔掉!


生而没经济能力养,社会是否也考虑去分担一部分责任。底层一线养三孩子压力不小的吧


看来是真的养不起,要不谁舍得扔自己的孩子


这当妈的俄罗斯女人可真够狠心的,不想要干嘛不早点处理呢。不过要说这位也是真牛逼,抽个上厕所的时间自己就把小孩生出来了。各位看到了吧,孕妇真的没有那么娇气,我妈妈那辈,好多怀孕期间还照常挑粪务农呢,当然我们不鼓励这么做,但也别太娇气了,平时还是去小区多散散步吧!


更多内容请访问>三思岛 SSSdao.com
赞赏支持
收藏
猜你喜欢:
  • 西域XJ伊斯兰化是何时开始?新疆YSL化的小历史…
  • 男人哪个瞬间曾让你心疼到想哭?唉,好男人都是别人老公,会心疼人的女人都是别人老婆!单身狗继续吃狗粮!
  • 白人的“性旅行”:美国老头全球泡妞,专好20岁年轻亚洲女人
  • 怎么给女友(男友)起昵称、外号?谈恋爱时,给对方起昵称是一门很有技巧的学问!这狗粮,含泪咽下!
  • 北欧人不爱社交,北欧社交恐惧症i流行,荷兰人怕与人交流…
  • 冷知识:人体哪个身体部位身体器官最不怕疼?真想不到竟然是这里!
  • 东风导弹的“东风”是什么意思?“东风”怎么解释?网友回答绝了,一本正经地胡说八道!哈哈,笑死个人!
  • 美国歧视华人:种族歧视是美国"传统文化",美国华裔娶黑人,被白人“死亡威胁”
  • 无耻日奴:厦门女研究生“洁洁良”真名叫“田佳良”,辱国称“支那”……如此媚日舔日的“精日”,中国教育到底出了什么问题?
  • 老实人怎么才能不吃亏?做个聪明的老实人,牢记这些话!
  • 为什么沙特禁止女性开车?至少7名沙特女权活动家呼吁“女性驾驶权”,被称“叛徒”,遭到沙特政府逮捕!
  • 印度女人地位低下,很羡慕中国女人的社会地位,中国男人就倒霉了!
  • 欧洲挪威北极附近的村庄,发生至少121起性侵强奸案件,受害者最小4岁,最大75岁,强奸犯多为朋友家人
  • 怎么认识女生(男生)?你女朋友是在哪儿认识的?女生这么好撩?这单身狗的脱单方法真是粗暴简单!
  • 德国兽父:德国男人禽兽不如,强奸自己3个3岁孩子,十几年性侵3子女近4000次,3岁儿子也遭毒手!
  • 把本文分享给他人
    最新回复 (0)
      游客    登录
    1
    返回
    发新帖
    游客
    主题数
    0
    帖子数
    0
    注册排名
    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