发新帖

营销号制造的中华田园女权主义正摧毁中国社会的女人和家庭

游客    游客  2019-7-9

版权归属原作者,转载请注明来源>三思岛 SSSdao.com
sssdao.com/?thread-2044.htm



20190709170508.jpg


网友评论:


这种中华田园女权和公主病的女人,不要说是男人,我女人看到了都躲远点。真正的独立女性,不是号召女人一定成为“强”的那一个,而是平等的那一个,强的时候不欺凌,弱的时候不卑微。婚姻如此,处事如此,生活如此。


现实能花10万买包的人,家里都有保姆,保姆一个月三五七千你不要,你还亲自洗碗做饭,,你会花10万买个包么?钟点工一个月一两千你不找,你花10万买个包?你信么?男方有钱,多的是跪舔的女人。我朋友背七百元的包包家里有钟点工。[捂脸][捂脸][捂脸][捂脸]还10万买个包,你怎么不说买个爱马仕三十万啊


现在这种被营销号鸡汤文洗脑的女人很多,我前妻也是如此,动不动就说男人不给女人花钱就是不够爱、宠我就别让我干活……唉,真心累啊,忍了三年最后忍无可忍,大骂了她一通、离婚,说实在的,这种(田园女权公主病)女人最大的问题是认不清自己,义务是男人的、权利是女人的,结婚就是来享福的,忠告所有同胞,千万别和中华田园女权公主病的女人结婚,否则家庭里面天天鸡飞狗跳,不得安宁。


大部分女方管工资也是要管家里大大小小的事,我是不喜欢弄这些,索性都给了老公,需要用钱再转给我些,不定时不定量,微信啥的也没断钱,自己支付宝也有花呗一万多的额度,我平常花钱比较自律也不管我花钱,反正结婚几年从来没因为钱闹过一点情绪,有情绪还是老公不喜欢做家务太懒


我刚结婚也是你这想法,懒得管钱,工资都交给老公,然后一起买房的时候,他说,都是他的钱买的,我没出啥钱,我说,我工资存款都给你了,现在说我没出啥钱?而且我当时工资也不低,真的好气,最后吵起来就说,我出了一点点,根本不算啥钱。虽说婚后财产是一人一半,但他这样说,真的让人怄气。从那之后,我的钱再也没和他共一起过,各花各的吧。


我俩认识是中间人牵线,她本家的姑是我同事,她姑说要给她找个脾气好的男人,因为她脾气有点暴躁,当时在一起时不明显,虽然也闹脾气不过哄哄就过来了,想着比我小六岁嘛,我多让让她。

结果结婚后变本加厉[捂脸]一生气就说离婚,而且她生气不常是我俩的事,很多是她上班受气了回家撒火滴,比如同事借她笔用用,她回来就一通发火[捂脸]唉我就是出气筒,在外面她不敢对外人发火,回家就在我身上泄气找平衡。

跟公主病的人在一起生活,真心累啊,动不动就掐人,很疼的那种还不准你喊出来[泪奔]我胳膊被她掐肿了不少,每天下班比我早,回家我还得伺候她给她做饭端到跟前,睡觉前还得像哄婴儿一样哄她先睡,还有给她洗脸、按摩……一言难尽啊[流泪]

所以离婚后我也反思,是不是对她宠的过分了?!虽然我不想说女人不好,但对女人真不能太好,老祖宗说过,三天不打上房揭瓦,女人宠过头了就是恃宠而骄得寸进尺。


中华田园女权公主病的女人果然很作,跟我前夫好像,前夫以前从来不管孩子不顾家,就知道发一些文章什么“女人要自强”“男人最欣赏的十大女人”“优秀的孩子怎样培养”……

孩子大了一些,又发给孩子“读书偷懒要用一辈子来还”“吃不了读书的苦就会吃社会的苦”等等一大堆[泪奔][泪奔]

一个从来不管教孩子不带孩子的人,就知道发文,看了就恶心。


我在国企上班,单位女性不多,想着差不多找个结婚的就行,又是同事介绍,心想应该靠谱,不过有点我得承认,我这人心软,尤其是女人会撒娇,我就没辙[捂脸]。

前妻岁数小,像小孩一样,比较可爱,就是结婚确实不太合适她从小也被父母宠坏了,也和她没受过苦有关就不懂得珍惜,所以很多事做的很任性霸道,就像电视剧里刁蛮公主那样,你还不能忤逆她,否则天天鸡飞狗跳[捂脸]

她说啥你就必须照着做,也确实太任性了,我俩在一起时我都工作几年了,她才刚步入社会工作,她还是太理想化了,对社会、人际交往一点看不惯的就发火


我认识的一个叔叔,丧偶,有二孩,工作稳定,收入中等,后来结识一个离异女,带一女孩,下岗,本来,两个人的条件都不太好,算门当户对吧。但这叔叔因略有些抠门,离异女呢,离婚是有原因的,并不知反省,从和这叔叔在一起后,见这叔叔如此抠,就不停给这叔叔说,她的姐妹离婚又嫁了某某人,啥都不干,光跷脚吃等等之类的话。后来,两人又分开了


我老婆真的是上天赐予我的女神啊,自从有孩子后就放弃了她本来优渥的工作安心在家相夫教子。我工资上交,每月一千烟钱。吃饭喝酒额外给钱。带着她只要一个眼神她就去结账。唯一不太好的就是经常跟我妈联合起来欺负我。现在我在家里的地位只强于我家的狗。


工资上交的男人在我看来也是男神。你可真容易满足。很多女人既要工作赚钱,而且确实赚得比老公多,又要照顾家庭,处理家事,尽量做家务。老公的钱都是自己安排,对方也顾家有责任心就好,不可能上交工资的。


我感觉我这个年龄段的,就是四十多到六十多这个年龄段的,我周遭的女性,多数是上班挣钱,回家要干家务的,还要陪孩子读书的,不要问老公干啥了,老公就是个大儿子。


是年龄阶层问题,四十几的是七十年代人,一般有几个兄弟姐妹,都是放养大的,且成长过程中学会了体谅互助。现在部分年轻女子为独生子女,父母宠溺,加上喝了不少心灵毒鸡汤,娘家家境好点就要当公主,工作收入不高就要过伪精致小资生活,收入高点就要当女王。


拿文章的观点来为自己的行为做解释的,好像真的越来越多了。可是不同的作者基于立场不同,很多观点就是互相矛盾的。文中妻子的行为说白了就是自私,本质就是只选对自己最好的,但不需要承担一点责任。这样的人生多美啊,可想得太美了!


我的女权是,我挣钱我花,不要管我是给父母,陪朋友,买衣服还是追星。大宗家庭支出五五分,孩子随谁姓谁养。


就连我一个包只背一百多的农村人也要过年请个钟点工,大扫除。[捂脸][捂脸][捂脸]我身边好多家庭,都花百元请个钟点工干家务活,而花10万买个包都只有微微皱眉的男人,他们家居然不请钟点工。连离婚都说当初几十万的礼金没有给,那么就有钱买个10万的包包,结婚后男方还有财产可以给女方,前后才多久?男方收入多少钱,超过18万年薪吧?你觉得不会前后矛盾么?


我是女性,我向往以后生活是这样的,谈恋爱的时候就一起努力,自己买房买车,有一定的基础,这个过程可以观察双方的父母和男朋友的人品三观是否契合,如果没什么大问题,可以考虑结婚。

婚后一起生活,我要一直工作,一边考量老公,他有了做爸爸的计划和态度,可以备孕生孩子了,身体允许我会一直工作,直到孩子出生,希望这时候老公给我多一些宽容,和经济上该有的付出,学习如何照顾坐月子的我(不想靠双方父母)……

熬过这个阶段,如果老公依旧可靠,并且收入还可以保障生活,我可能要考虑辞职自己带孩子,如果老公没有给我足够的安全感让我放心做全职妈妈,我可能会选择商量孩子是给双方父母或者请阿姨带,我继续工作。

其实是很普通的追求,但是女性在这随便哪个环节出了纰漏,就是一辈子的伤害,我还是有点怕的,人都是会变得,希望我以后可以经营好自己,和自己的婚姻,对孩子的教育,减少出错的概率吧。

有时候觉得男的就像孩子,需要女性不断引领,带到好的方向去。俞洪敏说的也没错,女性的确决定了很多东西,女性在这个社会起到的作用,任重而道远,希望女性朋友们也不要抱怨了,既然我们有这些责任和对应的权力,我们就好好地拯救世界吧!


女的没有错,她的三观婚前婚后都一致,一直没有变。她想找什么样的老公,过什么样的生活……反而男的,可能一直奢望她结婚后会怎么样怎么样,最后发现:怎么你还是这样………

家庭和婚姻是不断妥协的结果,你以为结婚后你能搞得定她,让她改变,结果你做不到。


我也是女人,我看到这样的女人(中华田园女权)我都厌恶。说白了,你真以为自己貌若天仙,就算貌若天仙,你这样貌又能坚持几年能让你男人一直宠着你,供着你?最长久的婚姻就是相互扶持,换个词就是相互有利用价值。自己不上班,啥也不干,人家凭什么供着你?


更多内容请访问>三思岛 SSSdao.com
赞赏支持
收藏
猜你喜欢:
  • 可怕:嫉妒女大学生炫富,变态男子敲诈钱财后狂砍女生70刀,残忍分尸,还自拍尸体给女友看……
  • 发生在医院里的人生故事,喜怒哀乐,人生百态……看完感慨良多!
  • 中国的方言趣事:网友讲各地方言时,闹出的各种笑话,很有意思!哈哈
  • 韩国男人常打老婆,中国和越南女人嫁给韩国欧巴得扛揍!
  • 变态白人男子:澳洲种族歧视的退役士兵,恶意攻击街上遛狗的华人女子,致华裔女子重伤!三思道202期
  • 世事无常,这些意外来得很突然!所以要珍惜当下,好好生活……
  • 见了鬼了,居然有这么多奇怪的不可思议的事发生,只是巧合吗?
  • 男人倒插门当上门女婿,会不会被女方家人看不起?当上门女婿怎么才能不被欺负?软饭可不是好吃的!
  • 日本50%夫妻是“无性婚姻”,日本男人爱去“风俗店”嫖娼叫鸡,却不愿跟妻子过“性生活”
  • 结婚趣事,结婚婚礼上,容易发生哪些意外?单身狗看得很过瘾!狂吃狗粮!
  • 为什么有些中国人很喜欢去韩国?为啥中国会有这么多汉奸?网友:中国汉贱奴才太多!
  • 为何印度人在西方欧美公司的管理比中国人多?爱吹牛皮?看这些被印度人搞破产的外国公司,真相让人笑破肚皮!
  • 宁夏党员田自存,公然侮辱中国传统节日,辱骂国人“支那”,疯狂攻击网民……只拘留10天,还留党察看?
  • 婆媳关系怎么处?媳妇怎么对付恶婆婆?婆媳有矛盾,男人最受气!中国家庭绕不开的话题!
  • 乞讨要饭流浪的外国人:想娶一个中国女人……网友:只要是外国人,上海女人任你挑,要几个都行……
  • 把本文分享给他人
    最新回复 (0)
      游客    登录
    1
    返回
    发新帖
    游客
    主题数
    0
    帖子数
    0
    注册排名
    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