发新帖

中国的外国留学生谈中国女生:中国女生又骚又主动,还花钱倒贴……搞的中国学生太多,身体有点虚……

游客    游客  2018-4-26

版权归属原作者,转载请注明来源>三思岛 SSSdao.com
sssdao.com/?thread-1517.htm

今天上午喝咖啡时候有幸听到一对外国留学生的对话,在对话中二人述说自己在学校中的猎艳史,将中国女生描述“只要你稍微解开一点皮带他们就会自己爬上来。”

还说:“学校给的钱多的花不完,女生也愿意给我买东西。”

“记不住所有女生的名字,所以我就开始用编号标记她们,防止重复了”

“论文那东西我们不写也有人帮我们写,不用担心。”

“我最近上的女生太多了,身体有点虚。” 

(感谢诸位杠精友情提醒,最后一句为本人意译,原文是tired,你要说我翻译的不够信达雅,我承认。想借着外国人不懂中医在这和我掰扯挑字眼的,只能送你们呵呵。)

我发这篇微博表达的是对这二位洋垃圾深深的不齿,你们点get错了。

L大喵是个小M:回复 @京早隐:以为我再说中国女生很EZ

L大喵是个小M:回复@鏡月非花:我觉得我有必要写一篇文章来说说这些事情了,本想发博吐槽一下这俩混球,现在看来情况有点不受控制了

惹了一身艾滋病,然后传染国人。咳,有些女生就是不值得可怜

自甘下贱,无话可说。崇洋媚外,奴颜婢膝。遇人不淑,自食恶果。

高层:国人你为什么不自信

这只能证明中国女人真的太没见识啦,为什么没见识,因为见到的中国男人实在太tmd差劲啦!中国女人没见过又帅活又好的,偶尔见到啦当然要试一试啦!这俩留学生就是两个行走的性工具而已。国男出国怎么不容易睡到女人?花钱找的不算,这又是为什么?

原文:weibo.com/6221093553/GdHy7deTW

更多内容请访问>三思岛 SSSdao.com
赞赏支持
收藏
猜你喜欢:
  • 广州黑人问题:为什么很多中国女人嫁黑人,生的混血儿孩子算是哪国人?众网友:滚出中国!
  • 职业病闹出的笑话,好吧,确实很搞笑……你们个个都是人才,说话还好听!
  • 巴基斯坦男人每天五次?巴基斯坦男人下面大不大?巴铁男人开放吗?中国女孩都被搞哭了
  • 结婚有什么好处?夫妻之间趣事多,老公老婆在床上做的那些梦!
  • 发生在医院里的人生故事,喜怒哀乐,人生百态……看完感慨良多!
  • 英国物价比中国贵多少?看去欧洲的留学生在高特价下的伦敦生活
  • 渣女大波浪,舔狗太疯狂?中国渣女面前,中国渣男全是战五渣…
  • 世界各国阴茎尺寸长度 “The Penis Size Worldwide(country)”谷歌旗下数据统计网站TARGET地图数据
  • 成都女嫁澳大利亚,侄女留学澳洲被变态白人姨夫凌虐残杀,死状凄惨!白人各种性变态真多!
  • 无耻:英国将拍卖圆明园被抢的“绝世珍品”西周青铜器,西方强盗后代的无耻,引发中国网友的愤慨……
  • 这世界有真爱:真爱无价!男子背渐冻症妻子全国旅游,他的爱情感动了网友……
  • 怎么认识女生(男生)?你女朋友是在哪儿认识的?女生这么好撩?这单身狗的脱单方法真是粗暴简单!
  • 怎么成为了个特别的人?不懂这些奇人的脑洞!
  • 第一次坐飞机,有什么要注意的?坐飞机会发生什么可怕的事吗?第一次坐飞机要知道的一些常识事情!
  • 家庭妇男的尴尬:赚钱没有老婆多,即使家务全包,老婆都不会正眼看他!
  • 把本文分享给他人
    最新回复 (0)
      游客    登录
    1
    返回